Wednesday, October 19, 2005

第一次的告白

那雨后的早晨
风中弥漫着我的紧张
肾上腺素不断上涨
空气中飘着我对你的执着
看着你的出现 我不再犹豫和蹉跎

手心 紧紧的握住对你的感觉
眼睛 直看着你那自信的笑容
嘴巴 张开说出我完整的内心

自信的笑容坚硬了
你要我不要再付出 不要再爱你
我转身跑了起来 为了我的眼泪奔跑
你却抱著我 我在你怀中哭成泪人
终于发现为你流的眼泪是甜的

手心 紧紧的握住对你的决心
眼睛 直看着你那坚决的微笑
嘴巴 张开说出我不变的内心

雨停了 彩虹现
背上的余温 早已随风飘散
脸上的泪痕 早已连成一线
对你的执着却不曾冷却
对你的爱慕只会更强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