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2, 2005

献给一个不可能的人

如果有一天
我们都遗忘了一切一切
忘了 自己是谁呢?
忘了 真好 就算被恶意遗忘也无妨
我们只要记住梦幻中那个模糊的背影就好

如果再有一天
沉睡的我们被唤醒了
忘了 自己是谁
忘了 真好 就算被刻意唤醒也无妨
我们只要记住怀抱里那个熟悉的温度就好

我只想感觉你的呼吸
我只想有你在我身边
我懂现在的我给不到什么承诺
我唯有将我的感觉埋藏在未来

2 Comments:

Blogger 云吞面大王 said...

我还在这里.
你还在那里.
我没有遗忘任何东西.
仍然记得 你的名字姓史.
盼你明撩 没有刻意遗忘什么东西.

你看不见我的背影.
因为.
我一直在你身后.

8:08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longchamp outlet
fitflops clearance
falcons jersey
reebok shoes
longchamp bags
authentic jordans
hermes belts for men
kobe sneakers
nike huarache
true religion jeans

9:4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