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05

致:我班

渐渐的 就走到了现在
或许在开始的时候不曾发现
但是我们班的友谊已经慢慢升起
我们有 爱睡觉却拿第一的文锋
我们有 会画画又会作曲的哲扬
我们有 爱迟到但却搞笑的立旗
无限的组合造就了这绚丽的一班
但是 时间却无声的把我们带到了尾端
我们开始面对人生的第一重大选择
不知不觉的我开始感到压力
感到不知所措 就因为朋友之间的决定动摇着我
我开始害怕 开始慌张
想起我的梦想 想起那个心中的你
但是 不能否认的是曲终人散
总有一天大家不会再聚在一起喊我们的口号:"一起玩"
总有一天大家不会再有默契的欺负数学老师
我真的真的很感谢这班
感谢你们 感谢Solobi团员
带给我这么一个蔚蓝的一年
希望我也在你们心中留下那么一点点回忆
因为你们永远都将停留在我脑海中 绝不散去
就像纸张被揉烂了便会有皱痕一样 不会不见

1 Comments:

Blogger 云吞面大王 said...

hana hana,
我来了啦.
有人给Comment了啦.

虽然我不是solobi成员.
也不想是.
但是这种快乐时光我也曾有过.
珍惜现在还有的.
到我这的年纪的时候.
都只能回忆了.

12:49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