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05

心情就像下雪



现在的心情就好想下雪般
又冷又辛苦
但是却控制不了 因为没有谁能控制下雪还是天晴
胸口好想有什么给压著
应该是考试压力吧
但是 我又不关心成绩好不好 又哪来什么压力
很烦 越来越讨厌这样生活
真想就这样死了算了
反正也没有谁在乎我死还是活的
真的很想躲在一个没人的地方
好好隐藏我那莫名的烦恼
埋起来 心情应该就会好起来吧
有时候 真的很想很想哭出来
但是哭是懦弱的表现 我才不要

5 Comments:

Blogger 云吞面大王 said...

还有我咧,
那里可以随便死掉.
没有陪我笑很可怜. =(

2:58 AM  
Blogger w A y s said...

我死了你可以笑我白痴啊^^

1:00 PM  
Blogger puisee said...

條規你定的?
誰說哭就是懦弱的表現?
感動哭就是懦弱?
開心哭也叫懦弱?
你也太不講理吧?
情緒是用來發洩的
不然
你想要像垃圾那樣滿了就倒嗎?
我最愛哭!

8:04 PM  
Blogger w A y s said...

我没有权利哭泣
毕竟我什么都不是
我只是一个自认非凡却又很平凡的人
我曾哭过 但是哭不能解决什么
情绪是要来埋藏在一个没人的地方
让细菌将它腐蚀 渐渐淡去
渐渐遗忘曾经有过那么一段不快乐的回忆

11:52 PM  
Blogger 云吞面大王 said...

倔强

6:1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