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05

献给Solobi Babi Gang...

虽然有时候 忘记了约定
希望伤害不会太残酷
虽然有时候 忘记了关怀
希望伤害不会太无情
我只想感觉你的呼吸
我只想感觉你的笑颜
看见你哭泣 我随着哭泣
看见你微笑 我随着微笑
我不再选择寂寞 我不再选择孤单
想起我们疯狂的日子
想起我们一起的日子
曾经没人真心了解我
有谁曾陪伴我左右
遇见你们 相信你们
我不再感到空虚
就让我们一起 一起演奏属于我们完美的乐章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写得不错噢,比之前讨论的好一点!但是,你是不是把自己的感受写出来?还是....大家的感受?

10:22 PM  
Blogger w A y s said...

About solobi babi gang's feel lor....

10:2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