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4, 2005

莫名其妙的梦

昨天我梦到了一些不可思议的东西
我梦见我小学同学 柯振天
一个不是很熟的同学
而且已经没有再联络了
我到今天才发现我在小学好想没有一个好朋友耶
其实 很开心可以梦见小学朋友
证明我心里面应该还是有小学这段回忆在我心中吧
其实 还蛮想和以前的同学来个聚会吧
外国不是很多类似小学同学会之类的嘛?
马来西亚应该也有吧....(不敢抱太大期望)
而且啊 有过一次聚会后 应该就会重新热络起来吧
简讯 MsN 电话 见面 真的真的很想和小学朋友联络
因为 毕竟我错过了太多太多
小时候常搬家 到了小学才定下来
不过小学的生涯 我真的也错过了....
一个知心朋友也没有
真希望有天有个某某某打来
邀我参加个什么小学同学聚餐........(期待中)
还有 我的梦还蛮搞笑的吧
我梦到我俩在小学的日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