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6, 2005

我的中学生涯

初一 因为得罪班主任地中海老师
被迫坐特别位 因此认识了伊雯和传欣
然后也慢慢认识了雪纽和庭威
就这样混了过去
初二 因为有一个好想很偏爱我的班主任
所以还蛮好混的 认识了一个"敌人" 家维
不过也慢慢熟了起来 也看见了薇慧和仪洁
然后遇见了永淳 Samantha 庭巧 丽婷 Amanda 传勤
彦君和艳玲也是这时认识的
就这样飞过了幼稚的一年
初三 这年真的蛮开心的 因为有"巨婴"班主任
这年遇见了伟伦 志伟 勇康 子盛 利阳 忠治(爱装酷的)
也碰见了淑婷 欣湄 和迟来的朋友正贤
这年真的玩得很疯 也去了初中毕业旅行
顺带一提 我是这年遇见我的不可能的人
高一了 这年遇到了人动垃圾桶 花瓶哥
这年认识了佩佩 正康 翠舒 倩文(我班大姐)
对了 也认识了俊江和雪儿 湘君
高一就在我不开心的气氛下落幕
但是今年的生日是在云顶庆祝
一班朋友 正贤 传勤 仪洁 传欣 伊雯
高二终于到了 我最开心的一年
遇到了位超级好的班主任
在没有值日生下可以全年卫生及格
这年遇到了很多人
有胜 蔚榆 晓莹 兴立 AhBear 枷文
当然还有和我坐了半年的文锋 我班第一
也认识了BlueSky团员 Abilene 佩君 燕婷(谢谢帮我写了一年大楷)等等
还有凯仁 震霆(以为很帅) 伟杰
谢谢Solobi们 立旗翠舒淑婷SaSa
朋友群突然加大 真的很谢谢你们
虽然以上的人 我不确定你们当不当我是朋友
但是我真的很开心遇见你们
遗漏的朋友 不好意思了 太长了......

1 Comments:

Blogger süαţиёo™ said...

haha,den i muz b feel very lucky tat u got write my name in this blog?
yu ting wei oredi forget me loo..
last time i saw him,he din say hello to me lo..
aiz..zha dao..
k la..SPM gambate la!

3:3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