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05

云顶之旅全记录

11日 昨天由于非常迟睡 所以起来的时候处于非常不好的状态 不过非常幸运的是不好的状态很快被紧张的感觉填上 因为我还有半个小时就必须出门 但是我还没有整理行李洗澡(我有洁癖 出门前一定要洗澡),也还没有吃早餐..... 不过由于平时训练有成 最后我还是成功在短时间内解决了全部事情(早餐是在妈妈车上吃的) 到的时候看到白白(正贤)一个人很可怜的站在那边无奈的等待 原来我不是最迟的..... 大约10分钟后看到爆炸头(宏翰) 大波华(振华) 莹怡到了.... 小女人(伊雯)昨天便与家人到云顶了 而大波洁(仪洁)于黑屁股(议云)则是和爸爸迟点再上去... 在巴士上还蛮无聊的说 一路风景如一 但是今天的雾超猛的 那时真的很怕第二天会下雨 然后就是Check-In 然后我们就去唱K 我个人认为这不是很明智 因为我们明天还要喊 不过还是唱到小开心 然后便到处走走 本来是要看戏的 不过最后我们还是决定回到房间玩^^ 浸脚游戏很开心下下 今天很早便睡了...

12日 我们都起了个大早 然后煮快速面来吃 然后便飞快的朝Theme Park前进 因为一些失误我们未能成为第一批进入Theme Park的人 不过幸好那时人还不是很多 我们当然第一时间到RollerCoaster去 我们是第一群玩的人 虽然不能选择我们想要的位置但是还是很开心 大波洁不敢坐所以爆炸头被迫和陌生人坐 我今天才知道原来小女人小鸟..... 有点小诈到..... 然后我们便决定再坐一次 因为觉得不够刺激 然后还拉了大波洁一起玩 第二次后有点小晕眩 因为坐头座 然后我们去坐SpaceShot 这次黑屁股 大波洁 莹怡 都不敢做 开始的时候我真的超怕 因为真的很高 有点觉得可以摸到云了 不过真的没有多少时间紧张了 一会儿便冲了下来 真的很好玩 不过玩后真的有点小晕眩了 然后去玩旋转盘 那个游戏真的有点久 玩后超级晕了 然后我们便决定去坐一些比较平淡的游戏 例如 Mine TrainFlying Dragon... 有点给那个Flying Dragon诈到 超无聊 最后我们还决定去坐Unique Car(老爷车) 很好玩! 不是骗人 真的超好玩! 还遇到一个超可爱的小弟第^^ 然后便回房间休息片刻 玩锄D 然后不久后便去玩多一次RollerCoaster 排了大约半个小时才玩到 很后悔为什么一早不玩多几次 晚上我们还打包了McDonald 超不爽那个服务人员 乱乱算钱的..... 晚上还去打机 可能是长大了 对打机失去兴趣了^^ 今天继续浸脚游戏^^

13日 今天我们都睡到很迟 每个人都累垮了 最后小女人还煮了干涝面给大家吃 很好吃哦 然后便去Check-Out后 便去搭巴士回家了 愉快的云顶之旅就这样落幕^^回到家很不适应这里的空气 头超痛 不过睡了一觉后便好多了....

-The En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