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05

幸福

时常在想说 为什么我那么孤单
我真的很想有一个知心朋友
就那么一个 肯听我唠叨 肯回应我 肯问候我
我不需要同情 我更不需要安慰
就静静的听我说就可以了
这种希望应该不过分吧
但是为什么要得到却那么难呢
17年的零碎片段时常重现在我脑海
想起很多遗憾的事情
佩诗部落克里面看到她希望我幸福
但是比起幸福 我认为我比较期盼真正的友情
一个值得信任的人 就那么一个就好了
但是 我发现 那一个人似乎更本不存在似的
或许是我愚蠢吧
这世上可能没人会无私的为一个陌生人付出吧

4 Comments:

Blogger puisee said...

你似乎太對不起你的朋友了
雖然
他們不是為了你無私奉獻

至少
也付出了友情
那一點點的關懷
一點點的問候
也是出至於別人的真心
現在
你正是一舉推翻了那些所有的全部
雖然沒有最知心的

朋友是少不了的
就算只有一個
那也是你的朋友
朋友...
放寬心胸
默默等待吧
你的付出,你的真心關懷
別人是感受得到的
總有一天
有一個懂你的
靜靜聽你的聽眾出現的

8:09 PM  
Blogger w A y s said...

我真的希望这么一个人是存在的
毕竟如果连等待的机会也没有
就真的是太可悲了

10:3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要说的都说了

只是希望你乐观点吧^^

这世界不是无情的

至少友情占了大部份

加油吧^^

你会遇到的^^

10:56 PM  
Blogger süαţиёo™ said...

每个人都有可能变成你的知心朋友的。。
只是看你愿不愿意去接受他们。。

不要因为某些原因不相信你的朋友。。
因为你永远不知道哪个才是你真正的朋友。。

在希望别人聆听你之前,请先聆听别人的心声。。
你会找到属于你的好朋友的。。
加油加油加油!!!!

7:0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