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2005

秘密

我是一个胆小的人 极力深藏心中的那个保险箱
我害怕 以为自己不会再看到明天的晨光
曾经有想把我的秘密永远封存 一直到带进骨灰盒
本来就已经非常苦 何必再自我折磨
有时候想就这样豁出去
但是 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
我永远都受不了看到你那冷漠和指责的眼光
我的心就在还没开始被感动就已经烂的不堪入目
伤痕上面留着我因思念你而留得眼泪
我是一个懦弱的人 极力维持心中的那个那个你
我担心 以为自己再也没有眺望你的机会
曾经有想把我的秘密彻底销毁 一直到将目光移开
本来就已经不可能 何必再自我催眠
有时候想就这样放弃
但是 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
我永远都受不了当我知道失去想念你的机会
我的心就在还没曾经被感动就已经被自己磨坏了
伤口上面滴着我因想念你而留得血液

1 Comments:

Blogger puisee said...

送一首歌給你
梁靜如的--勇氣

1:37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