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05

2005年最后一天

就这样一年就要过去了
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个在改变
我呢 还是站在原点思索着我的人生
还记得这一年的开始
我下定决心要好好念书
但是 结果呢 不用怀疑 烂到不行
今天对我来说 发生了太多太多重要的事情
认识了一群各班的人 帅呆了 炫毙了
认识文锋真的让我看到太多太多不一样的人种
然后就是劲豪移民纽西兰
接着又我的死党们 - Solobi Gang 翠舒 立旗 素珊 Sa 淑婷
BBq真的很开心 希望还会从来
然后美莲姐 - 我很心痛 事件
还有什么呢 当然还有我在一年连换两架手机
和排球比赛那段美丽的回忆
当然少不了一生一次的Spm
还有一群不太熟的朋友的云顶之旅
当然还有很多很多
我都默默地将一些人记录下来了
希望我们就这样再走多一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