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06

逛街

虽然有点迟 不过还是想写出来
毕竟我们都已经很久没有一起出来了
首先当然是8th和老鼠和蝴蝶去了我不是很喜欢的M.Valley
很难的 竟然约得到老鼠出来
就这样 走走走 看看看
也不是买了很多东西 不过买了一个我还蛮喜欢的书包
但是我还是希望可以找到那个Puma的书包
善心人士们 如果有看到一定要告诉我哦
老鼠也买了一个不错贵的MCKY包包
蝴蝶这次出来就好像有点多余 因为什么都好像没有买到

然后就是10th的哈芝节假期
这次还是有蝴蝶 不过多了Yuen 老鼠因为那个包包所以不能出街了
今天我们去了1Utama遇到了很多熟人
今天终于买了我很想要的红衣 新年嘛
然后也买了我17年来的第一件自己买得冷衣
还是我最喜欢的蓝色
然后和巧遇的悦欣和湘君去看"恐怖"片
我真的开始怀疑马来西亚对于18SG的定义
什么都没有竟然要限制18 不过我们已经18了 以后什么戏都可以看了
今天真的走了很久 不停的走
不过终于聚在一起了
好像以前那样 我们的感情应该还没有减退吧
只是各自的朋友群开始大了起来
自己也有了自己的朋友 希望感情不会就这样消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