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07

雨 ● 晴

如果我是那
瘋狂的在暴雨中掙扎的
雨不停
那麽
何時
才會遇到那個
可以把陽光借給我的
天氣晴

看着預告 看着海報
聼着那溫柔輕擺的音樂
隨着Joanna低沉的嗓音
仿佛我人已經在墾丁了
眼淚輕輕掉下
不是傷心 不是悲痛
只是
演員們仿佛川流在我身旁
似乎連他們的呼吸也能碰觸
因爲
我何嘗不是已經
迷失在自己世界的年輕人

看着天氣晴的憨厚中的執著
我真的很羡慕
因爲我
沒有那份勇氣
我到底怎麽了

p/s ● 我在墾丁*天氣晴宣傳片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Feel that ur chinese poetry is very nice.. very got feel le~ ^^ hehe.. like it o~ ^^ write more ya~ ^^ Gambateh! Jia you...

12:05 AM  
Blogger C Ling said...

你没勇气了吗?
还是你把勇气收起来,以为自己没有呢?

7:20 PM  
Blogger C Ling said...

你没勇气了吗?
还是你把勇气收起来,以为自己没有呢?

7:20 PM  
Blogger w A y s said...

或许吧
因为
我连自己也不知道

剩下些什么了

12:2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