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06

很另类的一班

今年我在的班
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以前我们是一两个人叫功课
现在是一两个人没有叫功课
就拿白痴的周记来讲吧
竟然全班在第一天交齐 我真的觉得很惭愧 因为我到现在还没有交
还有的就是上课风气
以前我们班是1/5听课
现在则是5个人没有听课
现在我想睡觉都要考虑十分钟然后还是决定不要
因为如果全班很专心在听课 然后被老师叫醒 真的很"鱼"
还有就是今天让我非常吃惊的"班上会议"
我们班的班长正的不简单
为了高数的问题烦 还要面对学生的问题
还见识了一群人的了不起的口才
俊翔 尚钧 你们真的很强
这些都是以前我没有看过的人 很佩服你们
因为我是一个不敢面对大众的人
还有就是这班的主席群有点小夸张
商课 学会咨询 化学 生物 学生警察团 法律常识 华文创作学会
我这个流动会员真的觉得无言以对
我真的觉得我浪费了5年在一些没有用的学会
希望今年可以至少付出一些些

2 Comments:

Blogger puisee said...

你開玩笑的吧??
省省吧!!
時光一去不回頭
聽過吧?
沒能力就是沒能力
沒自信就是沒自信
練了五年
再回來吧!

3:55 PM  
Blogger raybanoutlet001 said...

cardinals jersey
jordan shoes
nike outlet store
titans jersey
christian louboutin outlet
michael kors outlet
chicago bulls
michael kors outlet
oakley sunglasses
michael kors handbags
2017.3.12

2:2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