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随笔 之 风筝

擡頭仰望
凝視着飄得越來越遠的風箏
忽略着心中越來越深的無力
仿佛已經決定放手
放掉手中的溫度
放掉手中那已經在遠離的箏
放掉手中本該就不屬於自己的箏

無奈十指卻不受控制
沮喪雙手卻不聼使喚
微微顫抖着的身體
卻不願就這樣放掉手中的人
不顧一切得抓緊幾近撤離的人
奮不顧身牢牢擁着他的羁绊

無法不管自己的意願
無法忽視那想努力將奔向天際的它扯囘
卻不肯讓他有被強迫的天真
硬拉回來的或許真的就只是風箏而已
失去風的它或許就不是我在等待的他
或許我是該壓抑那股亂闖的衝動
無法理清执拗的心
或許只能假裝沒事掩飾隱藏

幻想着離開的憂愁
思索着放手的解脫
無奈下一秒在想的依然是你
早知道已經不能再強求
卻不知道還殷切的在等待
自虐得沉醉
只想你快樂

5 Comments:

Blogger puisee said...

每一篇都在寫著同一問題
而且
是這麼的沉重..=.=
還好有我在
讓你覺得...還有人在這裡..
哈哈

放不下
放不下
是哪一她
我願意洗耳恭聽!!~

10:36 PM  
Blogger w A y s said...

或许
只不过想锻炼文笔
也许
文章终究还是文章
可能
连自己也不知道该放弃些什么

或许
我就是那只风筝吧
也许
我就是在随风飘荡
可能
我连我自己也不了解吧

3:38 PM  
Blogger puisee said...

同類
既然我都已經欣然接受了
你何必执著於那些無所謂的...

倒不如戴上面具
(喔不..你從來沒拿下過)
寫些滿足我這類讀者的文章

10:20 PM  
Blogger raybanoutlet001 said...

hollister clothing
san diego chargers jerseys
michael kors outlet store
vikings jerseys
air max 90
michael kors handbags
texans jerseys
christian louboutin shoes
moncler outlet
toms outlet
2017.3.12

2:24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timberland boots
links of london
authentic jordans
michael kors outlet
yeezy boost
adidas nmd
michael kors outlet online
air max 2016
michael kors outlet store
michael kors outlet online

9:2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