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0, 2006

陽光的畢業旅行

一開始就非常無敵期待這個旅行
可能因爲我真的超愛沙灘 的關係吧
也或許是因爲這就是我們一起的機會
一整個旅程下來的心情
集合 興奮 雀躍 呐喊 飆淚 離別

其實這個旅行裏面的行程真的不重要
而我也不會詳細去寫
因爲更重要的是
我們的友誼 我們的關係 我們的心情
這個旅行帶給我很大很大的改變
感覺上我和很多人更加貼近了
或許你們不會這麽覺得
我不善言語 所以就一一寫下了對一些人的感覺

十人眾 我們真的開心過
錦發 敬輝 浚翔 志明 文鋒
詩靈 裕慧 伊雯 秀芳 还有我
雖然我們在一起就只有八卦
但是我深深覺得我們還是被拉近了
我們的友誼是否會長久
我不能保證
但是 至少我們開心過
我們的一切我真的不會忘記 永遠
一切的笑話 一切的廢話
我都會牢牢記住的
因爲你們對我來説非常重要

維康 我們真的努力過
努力爲了讓彼此靠近
努力爲了讓我們有回憶
你 真的是一個非常值得交的朋友
我 真的非常希望我們會記得對方
真的不要學到我的敗家啊

秀芳 我們其實本來就半生熟
這個旅程我感覺我們也拉近了彼此
很開心 我一次有一次讓你感到驚訝
最後巴士上你和我說的話
真的是一針見血啊 刺得我無法反駁
我真的因爲自我保護到沒有知心朋友
或許真的不能豁出去吧

浚翔 我們的友誼真的相見恨晚
很後悔爲什麽到畢業才讓我和你熟起來
我真的非常珍惜你這個朋友
非常非常希望我們的友誼不止這樣
發現你也可以玩很瘋
但是也背負一個很大的責任

文鋒 我們認識2年了
你下車那一刻我真的崩潰了
眼淚一直一直流個不停
或許是因爲我們認識最久 最不捨得
或許是因爲後悔爲什麽我們不能交心
其實一直都把你當成我最好的朋友了
很多時候我們都在廢
錯過了很多當好朋友的機會
其實也不知道你心裏怎麽想
或許你也不過當我是個過客般的普通朋友

三朵花之心盈 認識了9-10年了吧
從小學到不熟 到中學的陌生
想不到我們在高三會重逢
又坐在旁邊了 又喜歡聊八卦
但是這個旅行似乎很少在一起
但是還是謝謝你有加入我們十人眾聊天
以後一定有機會繼續聊的

三朵花之欣蓓 間接的認識了你
一開始真的被你的樣子嚇到
但是才發現只要不理你樣子就行了
這個旅行我們真的幾乎沒有在一起玩
連香蕉船你也沒辦法玩

三朵花之慧薇 也是認識9-10年了
可能性格關係 我們真的也很少聊天
錯過了成爲好朋友的機會
但是真的要再聯絡啊
畢竟我們住最近

這個旅行其實也有很多很多的遺憾
我還是沒有和那群女生混熟
基本上是連聊天也沒有吧
或許你們的世界真的不能融入別人
還有很多其他的人
或許我們這群真的非常強勢
很少顧慮到你們 也忽略了你們
但是希望你們不要介意
因爲我們也擔心過你們
也有想過和你們一起玩
當然也要為我們的常常遲到說聲對不起
也抱歉在離別前一刻
讓你們看到我軟弱的一面
但是眼淚真的完全失控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 missed all the fun >.< !!!

6:12 PM  
Blogger w A y s said...

其實真的很可惜
因爲最後永遠是最美好的

6:58 PM  
Blogger yanmaneee said...

nike air vapormax
jordan 12
asics sneakers
nike shoes
yeezy
coach outlet store
fenty puma
christian louboutin
yeezy shoes
kate spade handbags

1:1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