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2, 2006

夢想 粉碎 流浪

看標題就知道這篇很不切實際吧
終于都來到第18個年頭
雖然不捨 雖然不願
但該來的似乎真的擋不住勒

18年來的夢想多麽厲害 多麽理想
但是真正可以實現夢想的
還不是要等到這第18個年
離開中學就是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
夢想 現實 兩彷徨
該勇往直前朝向自己的夢想呐喊
還是向現實低頭稱臣呢
這真的很難抉擇吧
但是這種抉擇卻充滿在的人生中

畢業代表着一堆人的夢想被粉碎
夢想就像泡沫般升空再碎裂
然後被風吹到魂飛魄散
(= ="好像嚴重了一點點)
但是這卻真的正在發生啊
敢于追求夢想得人真的不多
就因爲這樣他們更需要別人的支持
哪怕是一句 加油! 你可以的!
這往往能改變一個人的一生
所以真的不要潑勇敢追求夢想的人冷水
夢想是很很不切實際但是也是偉大的
説不定哪天超級名模就是你朋友
説不定哪天發明天才就是你死黨

我 說不上放棄但是也沒有很努力
只是希望說在為夢想放棄之前
先做一些比較現實的事情
畢竟流浪真的要放棄很多
就好比 家人 朋友 事業 欲望
才18嵗的我實在沒有那個本錢說放棄
真的也沒有那個勇氣
能做的似乎好像就只有先擱在一旁
再經歷多一點歷練再説吧
所以我真的沒有放棄我的夢想
而是在一天一小步邁向我的夢想
羅馬帝國也不是在一天旺盛起來的
101大樓也不是101天就能立起來
(= ="說穿了還不是因爲沒錢買機票買裝備買勇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