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5, 2006

班刊全纪录

這個全紀錄不是指製作過程
而是我啃噬它的過程
用了2小時27分鐘37秒來品嘗
爲什麽記得?
不重要!反正我就是記得!
但是我也哭了2小時27分鐘37秒
從看到封面的設計就開始哭到最後

内容其實沒有很感動
但是某人告訴過我
有時候真實的感情才是最感動的
就這樣我慢慢的在讀這本精華
一字一字的想把全部刻印在腦海中
中華6年走過來其實真的很苦
外人所看到的苦也不過是外殼
什麽功課多 什麽成績好 屁
苦 自己最清楚

其實我們每個都是在壓力下走過來的
沒有被它壓垮不是我們厲害
而是我們那些曾經的一切 曾经的友誼
我淪落過 我壞過 我爛過 我放棄過
你們看到的今天這個我經過了很多
但是卻沒遇到那個小説裏常常出現
說會把人從黑暗拉出來的英雄

只是那時自己似乎有所覺悟
覺得自己可以得到比別人多一倍的好
就是這股不服氣 不服輸
我從深淵了一手一手的把自己救出來
或許你們會覺得我很厲害(感言裏看得出)
其實我什麽都不是
只不過是普通人一個
一個不能輸的普通人
曾經告訴過自己 我不止這種程度
就這樣給自己設下目標
從來沒有夢想過第一
也沒期待過最高分
也沒想過站在臺上得到羡慕的眼光
我自己不想再回到深淵
所以我會一直努力保持水準就好
我完完全全繼承了天秤座的懶散
所以我是不用功的 只是靠點小聰明混過來
所以不要覺得我厲害了
我也不會有大作爲

我愛寫 但是我不厲害寫
所以不要覺得我會創作或寫作
(感言裏看出)
愛上寫作不是碰巧
也沒有什麽機緣巧合
就是莫名巧妙的就開始寫了起來
從來沒有覺得自己厲害
但是外來的讚美批評真的會影響自己
讚美讓我驕傲自大以爲自己天下無敵
批評讓我沮喪低沉以爲自己一文不值
所以開始不想別人發現自己的東西
卻又一直在期待得到別人的讚賞
某人讓我看清了一點
文筆是無止境的 進步的空間比世界還大
這才知道自己的渺小
這才知道自己果然什麽都不是

從小就有着濃濃的自卑感
覺得別人一定會嘲笑自己
所以開始如刺蝟般使用各種武器保護自己
所以覺得我口誤遮掩也無可厚非
(感言裏看出)
沒有生氣反而開心你們說出來
自己的性格真的自己最瞭
所以從來沒打算過改
能接受的證明我真的找到一個了解自己的人
了解自己從來都不會認真嘲弄他人
了解自己只是做着保護自己的動作
不能接受的似乎只能說聲抱歉
至少現在沒打算過改
因爲人保護自己的行爲千奇百怪
我們可不能要每個人都是完美的吧
我們可不能要每個人更着自己的腳步走

不要再覺得我字體美了(感言裏看出)
我真的覺得自己的字很普通
小時候我的字體曾經丑到一個不行的地步
小學不是有生詞簿子來寫新學的詞
然後要重抄的嘛
我曾因爲字丑被媽媽連續把我完成的功課
狠狠地擦掉3次
我也寫了整整4次 如果不是簿子快破
我覺得媽媽還是會把它擦掉
所以嘛 我也爛過

對於曾經不屬於這班一分子的我
要在一年和你們混熟
真的不行吧 友誼勉強不來
有人覺得我適應力強(感言裏看出)
其實並不
我爲了跟上你們的腳步
我變了很多
我爲了跟上你們的程度
我變了很多
然後才開始看透
勉強辛苦得回來得不會開心
倒不如不要再和你們這群變態比較
我真的常常覺得你們會發出厲害的光芒
另一個層次世界得人般

一開始真的很不慣你們的糾纏
或許這就是前面班和後面班的差別
我們很少去懷疑老師的答案
而你們真的誇張糾纏到一個不行的地步
就連1分的小題也要把老師煩個半節
將全部課本全部抖出來一一對證
這 未免過火了呢
知道你們要求完美后
也漸漸看化
不再計較你們常常把老師佔着

班刊裏每一個字都是完美的回憶
如果你讀到這裡我真的很佩服
讚美的感言 謝謝
批評的感言 更加謝謝

我脾氣來去如風 所以我也很少記仇
除了邱娜娜那個XXX(馬賽克處理)
所以希望你們也不會記仇
雖然有時候我真的很我行我素
但是這也很符合我的簽名啊
一個橫行霸道 我行我素 的少爺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hy you so hate Teacher NaNa Khoo leh?? For me, she is a good teacher. Why you will treat her like this leh?? i don understand... can u explain??

12:13 AM  
Blogger puisee said...

好一個真誠的留言
和'答覆'....

2:26 AM  
Blogger yanmaneee said...

michael kors factory outlet
kyrie irving shoes
jordan retro
balenciaga speed
jordan shoes
caterpillar shoes
curry shoes
jordan 13
jordan shoes
nike air max 97

1:1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