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05

8月23日 低沉

今天不是一个好日子
也说不上什么坏日子....
只是是我那白痴弟弟的生日
生日礼物还要求一辆全新自行车...
我那没脑的爸妈就酱答应了....
回想起去年我的生日...
有礼物嘛?没有
前年呢?还是没有

生气嘛?没有
早已经习惯我在家不合群的事实了
才没有多余的力气去妒忌...
羡慕嘛?.....有吧
从来都没人记得过我的生日
就连自己的.....

不用紧
我还有那白痴的表哥
他应该不会没良心到忘记我的生日吧....

下了一天的雨....心情应该好点了吧
好希望今天 明天 后天 都下雨....^^

1 Comments:

Blogger 云吞面大王 said...

10月6号
香蕉还是一条条

9:2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