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05

8月14日 不爽 生病 感动

今天是我们国语预试...
幸好我没有去读...因为出的东西我都不懂从哪里来的
最白痴的就是我不会做还要写到手软
看来及格已经离我远去...

今天的身体状况已经陷入最低潮
伤风已经严重到两张试卷用5包纸巾...
眼睛又来红肿了...痛到呈不开了
希望快点解决我的簿记考试...
其他科目就放了吧...

最近看到一本书 蛮好看的...
里面有一段话真的很感动
话说一对情侣...女的就告诉他到底是她的第几任
男的就回答说
听到你的过去 使我对你的爱
多了一份嫉妒 也多了一份痛苦
我实在不希望把这一份嫉妒和痛苦
同样加在我最心爱的女人身上
既然我们已经在一起了 为什么还要为从前所伤
毕竟你爱的是我的现在和未来 而不是从前...

4 Comments:

Blogger 云吞面大王 said...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喜欢问对方的过去.
也不喜欢对方问我的过去.
伤害对方.
也伤害自己.
大家在一起开开心心就好. =)

3:2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女的就告诉他到底是她的第几任
男的就回答说
听到你的过去 使我对你的爱
多了一份嫉妒 也多了一份痛苦
我实在不希望把这一份嫉妒和痛苦
同样加在我最心爱的女人身上
既然我们已经在一起了 为什么还要为从前所伤
毕竟你爱的是我的现在和未来 而不是从前...##
记忆中,曾经看过这番话。。。
但是,如果我是那女的,应该不会感动。。。
因为,讨厌过渡的甜言蜜语。。呵^^
by Another:)

1:0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女的就告诉他到底是她的第几任
男的就回答说
听到你的过去 使我对你的爱
多了一份嫉妒 也多了一份痛苦
我实在不希望把这一份嫉妒和痛苦
同样加在我最心爱的女人身上
既然我们已经在一起了 为什么还要为从前所伤
毕竟你爱的是我的现在和未来 而不是从前..

it sounds like tian yan mi yu,but i still like it....
coz....i feel tht it is logic!

3:04 PM  
Blogger oakleyses said...

nike blazer, north face, north face, air jordan pas cher, michael kors, vans pas cher, timberland, ralph lauren uk, air force, lacoste pas cher, nike free run uk, hogan, sac longchamp, oakley pas cher, hollister pas cher, nike air max, air max, tn pas cher, michael kors, michael kors, ralph lauren pas cher, nike roshe run, hermes, ray ban uk, coach outlet, coach factory outlet, nike free, nike air max, true religion jeans, sac guess, louboutin pas cher, longchamp pas cher, hollister, new balance pas cher, michael kors, lululemon, vanessa bruno, coach purses, abercrombie and fitch, burberry, mulberry, nike roshe, coach outlet, converse pas cher, nike air max, kate spade handbags, true religion jeans, true religion outlet, ray ban pas cher, true religion jeans

1:5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