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05

我....

今天一人在家想了很多很多
未来的...
学业... 工作... 其他种种
我有我的梦想...
我有我的想法...
我也想当爸妈心中的好孩子
但是你们却不曾当我心中的好家长
我甚至从来不曾告诉你们...
我的梦想... 我想要的未来
高中毕业就一定要继续读嘛?
为什么?
我就不能用我的方法嘛?
从来也没什么主见的我
其实从来就不奢望得到些什么
就希望能张开翅膀飞出自己的未来
真希望能心平气和的和你们聊一聊
不过... 可能嘛?
我越来越多爱上没有你们的生活
多两年我就真的脱离你们了...
至少让我觉得你们真的为我好
让我走我要走的路
后果我会自己负责
大不了当乞丐... 至少我尝过我的梦想
梦想可能梦幻... 但我还是想要争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